Wednesday, April 20, 2011

微笑

我爱上了微笑

为什么这么说呢?

是因为我爱用微笑带过一切我的情绪

微笑是我最爱用的伪装武器...

微笑底下的我

没人知道那个我

我只是不想让周围的人

都知道我内心深处的秘密

所以我善用着我的微笑来伪装

来面对世界...

微笑

它告诉我

为何要滥用它?

它的定义不是如此的

对不起

微笑

我的确滥用了你

可是

这样我就能保护自己多一些

也让身旁的人

觉得我的世界是美好的

没有扯上忧伤的边界

微笑

谢谢你的伟大

我让你受委屈了

可是

你却让我变得更坚强

即使

我眼泪掉了

留痕在脸颊上

我的嘴角还是微笑着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